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长川制靴二工厂投产运营

2019-11-15 11:29

  朝阳长川制靴二工厂投产运营

  日前,由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在朝阳高新区二期标房建设的朝阳长川制靴二工厂正式投产运营。

  据悉,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是韩国和承集团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和承集团是集汽车配件、体育用品、精密化工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跨国公司。其旗下的长川公司是生产世界著名品牌adidas运动鞋的大型企业,现有员工1400人,26条成品鞋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800万双,为辽宁省主要创汇大户。

  为了适应长远发展需要,扩大公司生产规模,提高自主生产能力,公司于2017年12月在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了一个新厂-长川制靴(大连)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分公司总建筑面积444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是adidas鞋帮的缝纫。现有员工530人,16条缝纫生产线,月产量达到20万双鞋帮。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公司又新建了朝阳长川制靴二工厂,并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二工厂厂房距一工厂200米,总建筑面积7210平方米,现有3条缝纫流水线,预计建设24条流水线,招聘员工700名,届时,月产量将达30万双鞋帮,年产值预计达4500万元。(杭亮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