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省政协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

2019-11-15 11:17

  省政协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

  11月7日,“我国社区高血压综合管理适宜技术及示范推广项目”专题会议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省、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副主席孙玉华出席会议。

  据悉,“我国社区高血压综合管理适宜技术及示范推广”项目是推进“2030健康中国”战略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在我市将建平县、双塔区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作为高血压项目示范推广地区,对高血压人群进行干预和治疗。目前,该项目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展顺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血压管控率得到提高。会上,省政协常委、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孙英贤讲解了《国家“十三五”辽宁省居民健康项目介绍及存在问题》,并就辽宁省心脑血管疾病发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随后,参会人员就高血压管控情况进行了座谈。据悉,目前,辽宁省心脑血管发病率在全国各省位居前列,发病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朝阳地区心脑血管发病率又高于辽宁省平均水平。会议指出,冬季是高血压发病的高发季节,医疗部门要积极指导患者用药;高血压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按量服药,以免引发其他重大疾病。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和双塔区卫健局、疾控中心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村医参加会议。(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