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全区机关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9-10-24 09:14

朝龙纪通(2019]5号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要求,7月10日至7月19日,区纪委监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巡察办组成10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区12个镇街和区直机关单位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7月10日下午14:40分,新华街道办事处社保所所长平孝娟不在岗。

    二、7月10日下午16:08分,龙泉街道办事处办公室职员周凯旋、办公室编外用工人员孙连波、农经站站长郭金艳3人早退。

    三、7月11日下午14:25分,大平房镇政府信访助理秦伟、环保办负责人张玉龙、衣经站长毕振达3人不在岗。

    四、7月11曰下午14:50分联合镇政府食安站负责人胡永生不在岗。

五、7月12日上午8:32分,劳动就业局职员宫广清迟到。

六、7月12曰上午9:20分,民政局办公室职员张凯男迟到。

    七、7月12日上午ll:00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股长倪丹丹早退。

    八、7月16日上午检察院西大营子检查室职员张海超、办公室打字员张淑娟、法研室副主任陈建新、办公室职员李欣4人迟到。

    九、7月18日上午10:15分,档案局主任科员吴海滨不在岗。

    十、7月18曰上午10:40分,海龙街道办事处食安办副主任吕品玩手机刷抖音。

    十一、向阳街道办事处、马山街道办事处、档案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运输局、老干部局、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存在到岗不按时签到、口头请假无假条、没有制定签到薄等情况。

    区纪委监委对上述单位和人员提出批评。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此为戒,汲取教训,自觉遵守纪律红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社会形象;全区备单位要以此次机关工作纪律检查为契机,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抓到实处,切实维护好全区机关单位的良好形象,以严明的纪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推进“16l”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含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指导督促所管辖范围内的相关党委(党组)按有关规定对违反工作纪律人员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于7月26日下班前报送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前楼425室)。

                 

                 中共朝阳市龙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7月23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