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部启动

2019-09-23 20:23

  

全区各地各单位全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全区各地各单位迅速行动,分别召开动员会议,目前,全区12个镇街、63个区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部启动。

  各地各单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全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见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要抓住关键环节,狠抓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抓实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按照区委安排部署,多请示、多汇报,抓好指导组意见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下一步,各地各单位将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作好安排部署,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目标,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