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级带头人建设工作接受全市拉练观摩

2019-09-11 14:59

  9月4日,市委组织部带领观摩团一行100余人,到大平房镇八棱观村、联合镇大三家村实地观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情况。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把建设农村带头人队伍和实施“能人治村”工程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脱贫攻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通过“腾笼换鸟”调整一批不适合的村书记、把一批老书记培养成带富能人、储备一批带富能人三项举措选好配强村级带头人队伍。通过实施“能人治村”工程,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69个村的村书记平均年龄下降了4.2岁,目前平均年龄达到49.6岁,致富带头人比例达到70%,在村级党组织的带动下全区共有村集体领办或村集体经济受益的合作社达到48个,占69%,全区有稳定增收产业项目的村23个,占30%。充分体现了抓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实施“能人治村”工程的良好效果。

  联合镇大三家村党支部书记马春梅自任职以来,带领村“两委”班子,说服村民流转土地530亩,为建设百栋香菇大棚提供保障。利用省科技厅的技术和省扶贫资金建设了自有产权香菇大棚15栋出租给农发集团,每年为村集体增加收入10万元,同时,为村民创造就业机会增加收入。倡导党建和社会治理相结合,注重乡村人居环境美化,使乡村环境持续改善、乡风文明水平不断提升。大平房镇八棱观村党支部书记康红波带头领办了合作社,通过合作社发展了面粉加工作坊、油坊、旅游节、蒙古风情园等形式多样的产业项目,使村集体每年增加经济收入10万元,每户贫困户每年可增收5000元。目前,合作社可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159人脱贫。近年来,该村还建成了400平米的村党群服务中心,重建了八棱观村农贸市场,建设了标准化大棚和党建主题广场,党组织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

  观摩过程中,观摩团一行听取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建设农村带头人队伍和实施“能人治村”工程情况汇报,现场感受了村级带头人致富带富的喜人成效,纷纷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认为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