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抗台风防洪汛”战役取得重大胜利

2019-08-19 14:54

  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抗台风防洪汛”战役取得重大胜利

  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强降雨使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防汛形势变得十分严峻。连日来,面对不断加大的雨势,全区上下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松劲、不懈怠,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抗击雨汛各项工作,夺取了此次“抗台风防洪汛”战役重大胜利。

  受台风“利奇马”外围云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近日我市连降大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自8月12日12时起,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为Ⅱ级。为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区四大班子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昼夜兼程、靠前指挥,始终奋战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

  8月12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冒着暴雨先后深入各个镇街防汛一线,调度指挥风险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查看有关现场,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西大营子镇郝家河段、大平房镇铁路施工现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林杖子村堰塞湖、七道泉子镇铁匠炉采煤沉陷区、龙泉街道截洪沟等险工险段的河道疏堵、排洪泄洪、人员转移安置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指挥。邱廷彦要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坚守在一线的各级干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防汛抗洪各项工作。要提高警惕,严防死守;抓住重点,抓住关键,盯住险工险段,落实任务,夯实责任,确保风险最低、损失最小,特别是要坚决确保人员零死亡、零失踪。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第一时间对做好包扶村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火神庙村防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村“两委”班子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坚决把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员到位、巡查到位、隐患消除到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一线指导防汛工作,特别是全力协助危房险房、山底河套附近农户排查和人员转移工作。

  区长杨松涛不分白天黑夜,始终坚守在镇街一线指导督导,调度指挥。在燕山街道,对于朝半线嘎岔村附近疑似山体滑坡险情,要求街道立即与国土、交通等部门共同研究研判,采取有效措施,严加防范;在马山街道,要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密监控塘坝水位,及时准确预判和汇报,确保出现险情时下游群众有足够时间转移。对于飞马社区几处濒临深坎道路,要迅速采取防护措施;在七道泉子镇头道湾子组,要求加强巡逻监控,耐心做好群众工作,严防已转移的人员擅自返回。同时,要讲究科学抢险抢救,注意自身安全;在龙泉街道,重点检查了截洪沟和排污沟等隐患,强调重点地段要时刻监控,出现险情立即处置、立即上报,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8月12日,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冒雨来到联合镇林家沟村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现场检查防范强降雨准备工作及防汛责任落实情况,查看了3处过水涵洞险情。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住重点环节,整合人员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响应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其他有包镇街任务的四大班子领导也全部深入一线督导指导防汛工作,查看重点区域、重点河段和险工险段,走访存有居住安全隐患的农户,督导所包扶镇街认真落实区主要领导和防汛指挥部部署要求,全力确保不出问题,安全度汛。

  区防汛指挥部周密安排部署,加强指挥调度,全力指导各镇街、各部门做好隐患排查、预报预警、物资储备、应急救援、信息上报等工作。防指各成员单位按照分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把好各个关口,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所包扶的村和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一道戮力同心,并肩作战,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冲锋陷阵,与机关干部及村和社区干部一起,24小时值班值守,深入一线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

  据气象部门消息,截至记者发稿时,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最大降雨发生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降雨量为138毫米;据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截至8月14日下午3时,全市防汛应急响应已经解除,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抗台风防洪汛”战役取得重大胜利,防御强降雨期间全区共转移人口490人,强降雨未造成人员伤亡,其它灾害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

  气象部门提醒:主汛期关键时期尚未结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关注气象变化,继续做好防汛相关工作。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