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市龙城区“最美退役军人”

2019-08-14 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军节92周年的到来,根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退役军人部发[2019]32号)的精神,按照政治过硬、群众认可、实绩突出的原则,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朝阳市龙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评选出9名“最美退役军人”,并于8月1日进行了表彰

  孔令宇,男,汉族,198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股长

  该同志2009年6月毕业于重庆理工大学,为响应国家号召,于同年12月应征入伍,在新疆某部队服役。在部队服役期间,他刻苦学习、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并于2011年1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12月退伍后,他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刻苦钻研文化知识,并于2012年9月通过全省公务员公开考试考录到龙城区工商局(现为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至今,先后担任基层工商所专管员、股长等职务。他爱岗敬业,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吃苦耐劳,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特别是自2016年4月份担任消费者权益保护(商标广告、市场规范)股股长工作以来,他团结带领同志认真履行市场监督管理职能,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作出了突出贡献。据统计,几年来,经他手主办查处的各类经济违法违章案件60余件,受理投诉举报案件170余件,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数十万元,有效地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2017年在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优秀党员”,2018年在龙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王道军,男,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龙城区税务局税源一股副主任科员

  王道军1978年入伍,2001年转业到国家税务局。退役后他以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

  他刻苦学习,练就为纳税人服务的过硬本领。转业进入税官行列后,为尽快进入角色,他背诵税法等相关知识。十八年来,已经记下了40多万字的学习笔记。

  他爱岗敬业,赢得群众普遍敬重的良好口碑。在稽查局工作期间,不管是现场查账、查法律依据,还是下达处罚通知书、整理卷宗,每个环节他都仔细斟酌,务求不出纰漏。被查者心服口服,未发生一例申诉或上访事件。

  他甘于奉献,锻造融入群众的可贵品格。工作上默默奉献,甘做勤务兵。对孤寡老人、残疾儿童提供自己的最大经济援助。

  他用心服务,博得纳税人的高度认可。他站在纳税人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牺牲休息时间为纳税人上门做减税降费辅导、帮助不懂业务的纳税人解决困难。

  李忠民,男,1954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军队退休干部

  李忠民1972年入伍,2002年退伍,今年66岁,是马山街道腾龙社区居民代表。他是热心的义务监督员和宣传员,社区的居民提起李忠民,都称赞他是个非常热心的好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期间,他天天在社区里穿行,在大街小巷进行文明劝导,拿着文明城区宣传卡,挨家挨户的上门宣传讲解。他为人随和、开朗,他还是个义务调解员,谁家夫妻吵架,婆媳不和,只要他一出面,就没有解决不了的矛盾。他特别关心社区事务,主动协助社区开展各种活动和义务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他把助人为乐当作自己人生重要的一部分,尽可能地去服务社会和帮助别人,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

  张国华,男,197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朝阳市第十五中学教师

  张国华1994年入伍,1996年退伍,2009年应聘到龙城区做教师,任教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教师的职业当成事业来做,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的班级中考成绩在2013年龙城区综合排名第一,全班40个学生有20人考到了朝阳市第一高中和第二高中。

  并多次收到各级政府的表彰奖励,2013年和2017年两次获得龙城区政府颁发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2009-2010学年被评为龙城区优秀班主任

  2012-2013学年被评为朝阳市优秀班主任

  2013年获得龙城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获得龙城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陈大林,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大营子镇人民政府信访职员。

  陈大林1999年入伍,2016年转业到西大营子镇政府。该同志在部队工作了16年,养成了不断学习、自我提升的良好习惯。转业到地方以后,通过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政策制度,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熟练掌握了信访系统操作。在平时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责,严格执行来访人员登记管理制度,对所有来访群众热情接待,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做到来访人员事项登记清楚,并落实跟踪管理。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注重掌握信访人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并且让信访人的诉求得到合理解答,不遗余力的按政策解决信访问题,为保辖区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2017年被龙城区评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孟宪勋,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敬老院院长

  孟宪勋1962年出生,1980年入伍,1995年退伍,退役后分配到辽宁轮胎厂消防队,多次被评为先进生产者。2002年企业转制,孟宪勋失业后,自谋职业被聘用到北京京能山东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主管安全消防,期间被公司评为先进生产者、专业技术能手。2006年孟宪勋自己创业在家开启农家乐,带动10多名当地剩余劳动力。2012年被聘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敬老院,担任院长一职,到任后多年四处筹资改造敬老院居住环境,同时建猪舍、兔舍、鸡舍,还在院里开出一块菜园,保障了老人的衣食住行,期间荣获朝阳市优秀共产党员、朝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1996年至2001年连年先进生产者,2004年京能发电有限公司先进生产者,2016年朝阳市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朝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易海生,男,1977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朝阳金土地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

  易海生同志1997年退役后回到家乡改造荒山,2012年在金土地庄园内建设了辽西第一家滑雪场---庙子沟滑雪场,改变了朝阳市旅游格局,开发的金土地庄园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入选国家旅游优选项目。他创立的朝阳金土地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被评为“朝阳市农业产业文化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内每天安置就业村民130人,每年安置、带动大平房镇贫困户就业近百人。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数百万元。

  倪亚军,男,198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朝阳高新区审批服务局副局长

  理想信念坚定,模范作用突出。自工作以来,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创新活动载体,彰显军人风采。展现优秀军人的坚毅品格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他既当指挥官又当战斗员,积极组织参加龙城区第四届羽毛球赛并夺得了团体第一名。立足自身岗位,助力核心工程。尽情挥洒展示军人风采,坚持以“审批服务促发展”为根本,立足自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审批时限压缩率达到了88%;“多规合一”与审批服务平台对接并正式全面启用。

  勇创工作佳绩,凸显优良作风。时刻以一个“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标准严于律己,始终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冲锋在先,把“规范审批、服务高效”的思想贯穿于自己的一言一行,忠实履行一个审批服务人员的职责。2015年度和2016年度分别被评为高新区优秀党员;2018年度被评为龙城区优秀团干部。

  葛卫青,男,1974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葛卫青1990年12入伍,2016年退伍。该同志在部队工作期间立志献身国防,政治思想觉悟高,积极组织部队开展扶贫帮困和捐资助学活动,奉献军人的一片爱心;加强抗洪抢险应急分队建设,为保朝阳一方平安尽一份责任;每年都组织官兵为朝阳市中高级学校军训,为朝阳文化教育事业尽一点义务,提升了预备役部队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赢得了朝阳市地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转业回地方后,能够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社区的党组织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投身于国家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大潮中,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部队的养育之恩。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