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省委巡视组进驻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2019-08-13 16:47

  十二届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朝阳市龙城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朝阳市龙城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8月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龙城区工作动员会议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周尊安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动员讲话,朝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毅强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龙城区委书记邱廷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尊安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

  周尊安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项巡视再监督工作定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监督,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即: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党委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纪委监委落实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具体监督内容上,本次巡视将聚焦“八看”。一是看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二是看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看有关职能单位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四是看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五是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过程中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六是看扶贫领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七是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八是看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周尊安同志指出,龙城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同向发力,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省委巡视组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开展巡视,严守党的纪律和职责边界,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孙毅强同志要求,龙城区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巡视工作;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明的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巡视,全面落实好巡视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以端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组全面、客观、真实地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和真实状况;坚决认领巡视发现的问题,以良好的作风做到立行立改、扎实整改;坚决抓住巡视契机,以十足的干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邱廷彦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说,龙城区委和各级党组织一定坚决诚恳接受巡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决遵守巡视纪律,确保全面配合到位;坚决服从巡视安排,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坚决认领巡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决以巡视为动力,加快实现全面振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安排、市委要求落实落地,把龙城的事情做好,确保与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委巡视组8月份将在龙城区工作。巡视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18242147268。邮政信箱:朝阳市第198号专用信箱。电子邮箱:xsz18242147268@163.com。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7:00。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扶贫领域的问题反映和领导干部涉嫌违纪问题线索,对其他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19年8月29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