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公告

2019-08-13 16:47

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龙城区巡视公告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经省委同意,省委第六巡视组2019年8月6日至8月29日对龙城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

  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朝阳市龙城区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监督,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即: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党委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纪委监委落实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具体监督内容上,本次巡视将聚焦“八看”。一是看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二是看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看有关职能单位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四是看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五是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过程中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六是看扶贫领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七是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八是看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这次专项巡视,聚焦脱贫攻坚领域,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助力如期实现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目标。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扶贫领域的问题反映和领导干部涉嫌违纪问题线索,对其他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19年8月29日。

  监督举报电话:18242147268 (8:30-17:00)

  邮政信箱:朝阳市第198号专用信箱

  电子邮箱:xsz18242147268@163.com

  意见箱地址:龙城区政府前楼一楼后门和信访综合接待中心大门右侧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