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07-30 16:53

  7月29日晚,全市范围普降大雨。当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收听收看省市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区长杨松涛通过视频向市领导汇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省市会议结束后,杨松涛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区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副县级调研员朱海峰出席会议。

  会上,杨松涛进一步分析了当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指挥调度各镇街防汛工作,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杨松涛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防汛事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不死人、不伤人、少损失财产,是我们的最高要求和最大目标。各级干部、各个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紧急行动起来,立即进入实战状态。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迎战强降水的各项准备,确保龙城平安度汛。

  杨松涛强调,要立足防御“大雨大汛大洪大险大灾”,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特别是险工险段和重要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要严看死守;结合本地实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特别是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立即整改落实;要备足备齐防汛抢险、抗灾救灾物资物品,备精备好抢险救灾车辆和队伍,宁可备而不用,万万不可用而无备;要强化值班值守,包镇街的区领导必须亲临现场,靠前指挥。镇街主要负责人必须全部在岗位在一线,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宿,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雨情研判,及时反馈信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严守工作底线,如遇险情,全力做好相关群众转移和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做好城市排水工作,确保城市正常运转和安全。全区上下要众志成城、合力攻坚,确保龙城防汛战役全面胜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据气象部门消息,当晚,全市最大降雨量为131.4毫米,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最大降雨发生在西大营子镇,降雨量为50.3毫米。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