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市第三届恐龙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9-07-30 13:45

  盛夏骄阳红似火,大美龙城喜事多。7月22日,以“霸王龙来啦”为主题的朝阳市第三届恐龙文化旅游节,在朝阳化石谷景区盛大启幕。副市长黄丽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朝阳市第三届恐龙文化旅游节开幕,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王宏昌、副区长徐俊分别致辞,朝阳传奇文旅集团董事长李海君介绍本届恐龙文化旅游节相关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孙玉华,以及市区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恐龙文化旅游节,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龙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城区旅游局、朝阳化石谷景区承办,朝阳点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是京沈高铁开通以来,我市影响力最大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旨在推动朝阳化石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朝阳文化旅游新品牌。同时,积极探索“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模式,聚合朝阳本地核雕、剪纸等11项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走进化石谷旅游景区。通过深入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模式,打造面对家庭休闲、青少年为主的集科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恐龙主题活动。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旅游资源富集,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正在释放出灿烂的民族文化之光。2018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化石谷景区树化玉雕艺术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喜获金奖,化石谷景区与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喜登2018年辽宁旅游景区行业“金琥珀”奖最具人气景区红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按照朝阳市委提出的“161”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要求,全力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役。通过举办恐龙文化旅游节,可以充分发挥以恐龙为代表的古生物对社会公众的吸引力,有力彰显古生物化石的科学特质和文化内涵,对于创立朝阳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吸引客流,聚集人气,以景繁商,推动朝阳化石资源优势逐渐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龙城新名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晚的恐龙文化旅游节活动精彩纷呈,为人们奉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众多游客蜂拥而至。景区内热闹非凡,梦幻海洋展、炫酷3D气模展、夜场美食节、部落巡游、冰川世纪标本展、非遗文化展等多种游客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观赏和体验活动新颖呈现。旅游节特别展出的主题“超级霸王龙”是世界排名体型较大的霸王龙骸骨化石,游客纷纷与恐龙亲密互动,拍照留念,仿佛要穿越到远古时代,去揭开恐龙的神秘面纱。游客中,有很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前来感受和体验令人震撼的恐龙文化魅力,以及核雕、剪纸、泥人、紫陶、糖画、女红、铝编等各种非物质文化项目,这些新奇的文旅项目让他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直到深夜,游客才渐渐散去。

  据悉,朝阳市第三届恐龙文化旅游节为期20天,将持续到8月11日。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