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贵州盛华源实业签署光伏发电项目协议

2019-07-03 15:11

  6月24日,区政府与贵州盛华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光伏发电项目签署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松涛,贵州盛华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业务中心总经理吕方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贵州盛华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业务中心四部总经理黄雷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贵州盛华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新能源、制造业、服务业为主要发展方向的一家公司。该公司拟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及周边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占地约1000亩,建设规模为30MW。

  杨松涛介绍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实施项目管家制以及落实市委提出的“161”重点工程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与贵州盛华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光伏发电项目是新能源科技和产业的发展方向,是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也是具有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表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积极协助企业办理审批手续,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共同兴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吕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在光伏发电领域的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利用先进的光伏发电技术,深度开发光伏资源,尽快释放出光伏项目的规模效益,为促进龙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