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各地各部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2019-07-03 15: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连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送书下乡、讲党课、知识竞赛、举办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的98岁华诞献上了深情祝福。区领导张军、杨德昌与向阳街道居民群众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区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和新闻单位党员干部来到马山街道大西山村,与街道和村部分党员干部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凝聚了满满正能量。参加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宣传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高昂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区文旅广电局在召都巴镇尹杖子村开展了以“繁荣乡村文化,丰富精神家园”为主题的迎“七一”送书下乡和慰问党员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同尹杖子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98年来党的丰功伟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他们把农业科技、养生、政治、文学等多个领域的图书送到尹仗子村农家书屋,还为尹杖子村老党员、优秀党员、贫困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向阳街道党工委与驻街单位浪马轮胎有限公司、新长征轮胎有限公司、向阳学校联合举行了“向阳一家亲,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向党的98华诞献礼。参加文艺汇演的演员来自驻街企业及学校、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娱乐队,共200余人。晚会上,舞蹈、独唱、武术、小品等各类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整台晚会长达2个小时,共上演17个节目,数千名社区居民观看演出,演出现场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街道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氛围。此次文艺晚会,进一步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七道泉子镇水泉村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党建带“关工委”启动仪式。该村第一书记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强了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同时,对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华街道中山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以“迎七一·咱们支部有力量”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踊跃答题,赛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先争优的工作状态。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和要求,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收到了良好效果。

  向阳街道西盛社区党委特邀区党校白琪实老师授课,为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授课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担当使命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授课中,白琪实从《条例》出台的重要政治意义展开宣讲,对《条例》制定的背景、结构和不同类型的党支部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员们更加清晰了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重点。

  海龙街道紫金苑社区党委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向党和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红歌串唱、诗朗诵等10余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视觉与听觉的“文艺盛宴”。此次演出精彩纷呈,既增进了党群联系,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活力和动力,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张春雨 宋文龙 庞亚群 宋昕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