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找差距 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7-02 16:05

  蹇彪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时强调

  对比先进找差距 较真叫板抓落 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对比先进找差距,较真叫板抓落实,狠抓京津冀招商和项目建设这个重点和关键,以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老颜武、牛殿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领导杨松涛、丛险峰、张树清、张军、杨德昌、姜来富等陪同。

  蹇彪先后深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黄金店村村级光伏电站、户用光伏电站、新洁安养殖有限公司蛋鸡养殖、时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防爆工具及环保、睿新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球团生产线、汇洋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铁精粉深加工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光伏发电运行和贫困户分红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以扎实举措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希望企业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龙城发展作出贡献;在飞地经济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京津冀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飞地经济取得新突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蹇彪听取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市委工作安排,把差距和问题找准找实,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

  蹇彪强调,要以项目为中心和重心,全力实施对外开放合作战略暨“161”工程。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紧抓住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的难得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等优势,科学排兵布阵,集中力量主攻京津冀抓招商、抓项目,确保实现更大突破。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扑下身子,付出辛苦,把企业和项目盯紧盯实盯住。加大调度推进力度,形成全区上下一起抓招商、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对于大项目、好项目敢于给政策。狠抓项目落地开工,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坚持招商选资,全力引进有实力、有税收、有就业、有市场、有技术、无污染、肯投入的项目,加快形成规模和集聚效应。坚持一手抓新项目,一手抓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全力推进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深入开展违法建筑清理整治,加强道路规划建设,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切实改善城区形象。

  蹇彪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十大扶贫举措落实,尤其要抓好产业扶贫,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要扎实开展“回头看”,重点排查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脱贫成果经得住检验评估。

  蹇彪强调,要树立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决落实好干部标准和“四靠四让”要求,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业绩论英雄。选好配强镇书记和镇长,选好管好村书记,对不适应的坚决调整。严格“五个一批”奖惩,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

  邱廷彦表示,龙城区一定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对比先进地区找差距,认真梳理京津冀招商、项目建设、老企业转型升级和对外合资合作、飞地经济等工作思路,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把龙城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