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区公务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19 10:23

  

  6月12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全区公务员工作会议暨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公务员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公务员制度和队伍建设。积极开展“161”重点工程、“飞地经济”、乡村振兴等专题培训和其他相关培训,严格把好公务员入口关和考录程序关,全面落实县以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加强年度考评结果运用,全区公务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军强调,要把握时代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作为鲜明主题,把人民满意作为价值取向,把深化改革作为创新发展的根本动力,把依法管理作为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基本理念,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拓宽公务员选任渠道,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强化培训教育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公务员素质能力;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公务员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强化重视基层导向,加大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提升公务员管理水平,激励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就公务员录用、奖励、调任、交流、任职回避、辞退六个制度和职务职级并行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辅导。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