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融冠达(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落户龙城

2019-04-30 15:58

  4月27日,融冠达(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柏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金融大厦举行开业庆典,标志着两个公司正式落户龙城。副区长姜来富、融冠达集团董事长陈冠嬴等致辞。融冠达集团、市相关部门、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淼参加。

  据悉,融冠达(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京津冀招商项目。该公司由国内著名机构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是一家以股权投资、固定收益、税务筹划等主营业务的专业投融资基金管理机构。该公司以金融为先导,以科技为支撑,联动实体投资,推进产融结合的综合性一体化投融资体系建设,依托稳健、完善、高效的金融平台,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安全、优质、可靠的金融服务;北京柏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主要开展创意设计、新媒体运营、影视广告及公关等业务。上述两家公司均隶属于北京融冠达集团。两家公司设立后,成为首批入驻金融大厦的星级单位,将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注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资金,助推朝阳经济发展,提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优质就业岗位,解决部分就业问题,与企业强强联合,与客户合作共赢,开启我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姜来富在致辞中说,融冠达落户龙城,投资兴业,为众多企业发展带来了优质的一体化投融资金融服务。近年来,我全力推进“161”工程建设,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形成了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随着京沈高铁的通车,龙城已经成为朝阳乃至东北地区进京的交通枢纽,一个客流汇聚、商贾云集、产业振兴的新龙城呼之欲出、潜力无限。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在龙城投资兴业、续写辉煌,也希望通过各位的牵线搭桥,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四海宾朋关注龙城、走近龙城,与龙城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融冠达(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柏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揭牌。开业期间,以PPT形式介绍了融冠达集团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进行了舞狮、沙画表演等活动。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