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强化培训力促镇街“飞地经济”工作提质增效

2019-04-30 15:37

  4月2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各镇街“飞地经济”工作培训会议,旨在提高各镇街对“飞地经济”的认知度、重视度,熟练掌握“飞地经济”相关政策、招商技巧、报送程序、考核认定等业务知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实绩,为各镇街发展好“飞地经济”、实现自给自足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自“飞地经济”工作开展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通过完善机制、强力招商、严格督导等措施,全区飞地经济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培训会上,针对各镇街“飞地经济”工作在思路举措、招商力度、政策把握、办法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区工信局和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飞地经济”基础工作、相关政策、考核办法、招商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培训。培训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今后开展飞地经济工作将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深刻学习把握此次培训内容,统一思想、弄懂业务,振作精神、扎实工作,求真求实、较真叫板,推动“飞地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研深吃透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抓好重点项目落实。对已投产项目,加大服务,挖掘潜力,力争升规;对已落地项目,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力争早投产、早达效;对已签约项目,科学谋划,完善手续,力争尽快落地开工;对洽谈项目,专人跟踪,盯住不放,力争早日签约落地。要严格开展督查调度,确保任务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宋昕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