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政协调研组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专题调研

2019-04-16 10:26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许静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打好文化旅游发展战役,促进朝阳文化产业快速提质升级”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谢长兴、副主席孙玉华,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志伟陪同。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61”工程,为市政协拟于5月召开的“打好文化旅游发展战役,促进朝阳文化产业快速提质升级”专题协商会议做好前期准备。通过调研,摸清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现状,找准短板和问题,全力破解影响我市文化旅游发展难题,促进我市文化旅游的发展繁荣。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景区内各个景点,同时,认真听取了化石公园景区发展建设情况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推进化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化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有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据悉,化石文化产业园区规划总面积20平方公里,包括化石文化创意产业区、高铁商务区、生态涵养区三大功能区。园区成立以来,依托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着力规划建设成为国内著名的化石文化旅游新地标、国际知名的化石文化研学旅游目的地、全国重要的以化石产业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并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园区包装的中国朝阳国际化石文化研学游基地项目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