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新闻搜索:

“3.10”火灾事故现场警示教育会召开

2019-03-19 09:18

  3月14日,区政府在朝阳新钢材市场召开“3.10”火灾事故现场警示教育会,以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副区长吴宏出席并讲话。

  据悉,3月10日下午14时,朝阳新钢材市场某仓库发生一起火灾,现场过火面积700余平方米,经现场应急救援大队的5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在区消安委通报了钢材市场火灾事故情况后,吴宏强调,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政府各行业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拿出超常措施,采取超常手段,迅速开展专项检查。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研究消防安全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间,督促行业管理单位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问题。要严格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迅速开展内部自检自查。各单位要深刻吸取此次火灾教训,加大消防安全资金投入,不断更新完善消防设施、器材。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采纳一线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针对当前突出问题,迅速开展政府督导。一是开展大约谈,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区政府将对企业法人、管理人开展约谈,讲清责任,督促企业制定整改计划,限时整改完毕。二是近期区政府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限期各企业、单位、经营者自行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按相关法规规定强制清理拆除。三是进行集中曝光,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区政府将集中进行曝光,紧盯隐患问题不放,跟踪整改,推动安全责任有效落实。

  区消防大队、各镇街、各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宋昕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