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贯彻落实市委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大会

2019-03-19 08:48

  邱廷彦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贯彻落实市委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大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3月16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召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贯彻落实市委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大会,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161”工程,坚决完成大棚房整治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华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丛险峰传达市委书记蹇彪调研讲话精神。副区长姜来富宣读《全区整治违法用地行为、拆除违法建设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市委蹇彪书记调研讲话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蹇彪书记的讲话要求,坚定发展信心,既要看到成绩,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举措,勇于担起责任,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龙城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必须树立一盘棋意识,打好组合拳,全面落实一系列措施,推动“161”工程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紧盯京津冀,打好招商引资翻身仗。增加招商力量,新任年轻干部要先到招商一线锻炼;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投资、有税收、无污染的好企业好项目,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投产,全力推进“飞地经济”发展。要压实招商责任,落实招商引资奖励政策。

  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形成合力,统筹推进,重点突破,不断培育壮大六大产业集群。要加大服务力度,全面落实朝阳市推动老企业合资合作转型升级鼓励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做好重点包扶,健全完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挂销号制度,强化一线攻坚,细化责任落实,做好协调配合。要加大力度,坚持主城区定位,以打造全市文化旅游的龙头为目标,全力推进文化旅游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以“人人皆为环境”为目标,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和两违拆除工作,是中央和省、市要求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龙城发展的实际需要。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吸取国内多起有关违法违规问题的教训,紧紧围绕“大棚房”问题整治和拆违工作,积极推进城区环境改善。要明确目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将“大棚房”问题整治与整治违法用地、拆除违法建设、水源地保护、绿化“创森”、高铁周边环境整治等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咬住首季开门红的目标,坚持统筹兼顾、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同时,重点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