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全面升级

2019-03-19 08:04

  去年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贯彻落实区政府《引进人才十大工程实施方案》,采取多项有效举措,大力推动人才引进工作进程,全面打造升级版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取得良好成效。

  组织开展各类创业活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孵化基地现有创业企业97家,创业带动就业人数达到630人。2018年,基地新入驻企业51户、出孵企业27户,培训创业创新者276人。先后开展各类创业活动50次,其中创业培训15次,培训人数510人,创业沙龙19次;举行入驻基地项目评审会4次,55个项目参加了评审;开展其他类创业活动12次,接待各级领导及社会团体参观调研20次;基地建立创业导师团队2支,共签约创业导师59人,其中大学教授12人,高校讲师11人,企业家30人,政府人员6人。基地科技招商、专业培训、投资融资等“十大服务平台”为69家企业开展各项服务达80余次。基地迄今为止共有大学生创业企业33家,创业和就业大学生304人,其中,拥有大专学历的创业企业19家,拥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创业企业14家。

  加大创业创新宣传力度。专门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辖区镇街、社区、集市、商业网点集聚区域,进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入驻项目招募宣传,13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初审,经初审合格的朝阳高格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朝阳蓝天新能源科技公司、24小时便民应急服务项目、清洗机器人项目、鸿印文化传媒项目5家企业(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开展相关信息采集。按照《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采集报送朝阳籍域外成功人士相关信息的通知》要求,成立专门组织领导机构,对引进人才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组成专门队伍深入到镇街、社区调查走访,搜集到有效信息1479条,经筛选,其中朝阳籍企业家在北京创业有效信息207条,有50人准备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朝阳籍企业家返乡创业工程项目推介会”。

  推进创业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区政府划拨的标房,建设改造完成了“朝阳市龙城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并交付使用。对金融大厦的一个楼层进行重新装修改造,建成了朝阳籍企业家返乡创业总部基地,目前,已有21家企业成功进驻。建立了朝阳籍企业家返乡创业微信群,目前已有31人加入。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