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祝福伴墨香 春联送吉祥

2019-02-02 09:52

  130日,市楹联协会组织5名书法家,冒着严寒来到龙泉街道七道泉子北村,为该村54户贫困户赠送新春楹联,给贫困群众营造喜庆祥和的年节气氛,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龙泉街道为使定点帮扶村贫困户都能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特邀请市楹联协会负责人和书法家们到该村为贫困户写春联。市楹联协会带去了笔墨纸砚,在书写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展才艺,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火红鲜艳的春联蕴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书写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贫困户们手捧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书法家们亲手写的春联十分珍贵,一定要好好贴在门口,红红火火过大年。

  “精准扶贫,文化同行。我们不仅要让贫困群众享受到物质生活的富裕,更要让他们精神生活变得富有。”书法家们表示,“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将积极秉承以文化人的理念,为贫困群众送上一份微薄的‘廉’礼”。 (牟悦)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