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委员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2019-01-30 09:41

  1月25日,区政协区直第三活动组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活动组委员一同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姑营子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帮扶困难群众,彰显了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委员们把自发筹集3000元购买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到10户困难群众手中,并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委员们表示,一定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切实履行责任,勇于担当使命,尽己所能,助力贫困村民如期实现脱贫,为全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