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聚焦“五个战役”敲响催征鼓

2019-01-18 13:37

  新年伊始,七道泉子镇深入贯彻区八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着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镇域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为出发点,确定了2019年发展目标,明确了具体任务和举措,党群干群凝心聚力齐头并进,吹响了全力打好“五大战役”进军号。

  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打好乡村振兴“阵地战”。结合自身实际,在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农业共营制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植业、养殖业和设施农业、节水农业、生态农业,实施质量兴农战略,进一步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全力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

  抓好“飞地经济”,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石产业园区、服务业集聚区、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座落辖区的区位优势和京津冀产业转移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重大项目的引进落地。依托“飞地”平台,培育与现代化城镇相适应的高端现代服务业体系,深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强化税收征管,加强资金监管,持续提高镇财政预算管理和国库管理水平。

  抓好基层基础建设,打好民生工程“保卫战”。强化扶贫脱贫精细化管理,通过产业扶贫、帮扶脱贫、劳务输出脱贫、自主创业脱贫,,对脱贫因户因户施策,巩固脱贫成果。高度关注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拓宽城乡创业就业渠道,不断完善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公共卫生服务的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好平安建设“阻击战”。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和领域,坚持深挖彻查除恶务尽。把大棚房整治、拆迁拆违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对违法占地和私搭乱建现象坚决打击绝不留情。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会矛盾排查预警调解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用法治思维方式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坚持铁腕治乱、重拳惩恶,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黑等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自身建设,打好形象树立“持久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之源和创新突破的应对之策,引导全体干部在思想解放和观念更新中找准症结、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把大讨论与深化改革开放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项工作紧密结合,用新思维、新举措推进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兑现政府承诺,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牢固树立公仆观念,强化政务公开,办好民意诉求,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