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召都巴立足实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2-17 17:44

  自区委部署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召都巴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紧锣密鼓地在全镇掀起了大讨论热潮。

  该镇成立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具体步骤、讨论方式等,并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参加的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邀请区委党校教师为全镇党员干部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组织动员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撰写研讨文章,全体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装订成册。镇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随后,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讨论会。

  开展大讨论过程中,该镇党委严格要求,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即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始终坚持立足实际、力戒空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面向未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同时,为把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该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突出“四个结合”,即:把大讨论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现实状况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把大讨论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和稳定脱贫目标开展讨论;把大讨论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紧紧围绕全镇未来的全面发展开展讨论;把大讨论与岗位实际相结合,紧紧围绕个人的思想实际、岗位特点和工作状况开展讨论。

  目前,该镇解放思想发展大讨论氛围浓厚,全镇上下认真摆问题、查不足、作研讨、谋发展,为今后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