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千名萌娃伞上作画扮靓化石公园

2018-09-18 08:33

  9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旅发委和区政府、化石园区管委会、北京华录乐动旅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大美朝阳、爱我家乡”主题活动之“我是朝阳好娃娃、手绘朝阳我家乡”公益活动,在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举行。化石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晓波和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以善为美、以德立人”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怀,提升孩子们对国学的认知,从小树立长大后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当天上午,近千名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翘首以待,上午9时,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天使般的孩子们立时欢呼雀跃,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手持画笔,把七彩雨伞当作画布迅即进入角色,俨然一副小画家的模样极为可爱,绵延数百米的“画廊”人头攒动十分壮观。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近千名孩子有的与家长共同在“雨伞画布”上进行创作,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尽情发挥,孩子们既可以按照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临摹,也可以自己想象即兴“作画”,无不兴奋地沉浸在绘画艺术浩渺的海洋中。孩子们有的一脸严肃,有的一脸兴奋,时而审视“画布”,时而挥笔作画,个性迥异的画风十分生动有趣。有的描绘星空,有的漫画恐龙,还有的临摹卡通人物,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溢满了童真的快乐。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支持和点赞,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锻炼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带动了良好家风,提升了孩子们的快乐指数,也有助于引导家长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形成文明的家庭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