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泉街道重拳出击向黑恶势力“亮剑”

2018-09-18 08:37

  为优化治安秩序,净化社会风气,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和健康的发展环境,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龙泉街道高举正义威严的“法律之剑”,以“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出发点,力求宣传发动工作无死角全覆盖,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截至目前,已排查上报涉黑涉恶线索26条,铺开了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的“法网”。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龙泉街道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主任挂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先后9次组织召开村和社区书记、主任参加的党委扩大会、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定期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街道党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压实排查涉黑涉恶线索责任,对应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和发现问题但不处理不报告的相关人员严肃问责。各村和社区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发动村和社区干部听民情,解民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畅通多种渠道,广泛收集线索,为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依法严惩违法犯罪”,采访时记者发现,在龙泉街道的村庄闹市、高速路口等繁华地段,随处可见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电子屏幕和宣传牌。据了解,该街道共悬挂扫黑除恶条幅178幅,设立宣传展示牌24块、举报箱8个,印发宣传单2万余份,9块LED电子屏全天滚动宣传,并通过微信群对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大力宣传,向广大村民和居民群众介绍什么是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加强自我保护,详细阐述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和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对黑恶势力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极大地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做坚决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深入到群众当中,全面摸排梳理黑恶犯罪线索,为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