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座谈会

2018-09-11 15:4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经营者座谈会  

    9月4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管理摸线索企业经营者代表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家鹏出席并讲话。

  崔家鹏指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这场斗争要继续深入推进和扩大战果,这需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全区企业经营者、集贸市场经营者一定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他强调,目前,既有对举报黑恶势力线索的奖励政策,又有对举报黑恶势力线索严格的保密制度和措施,大家要打消思想顾虑,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公平健康和谐的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整治重点,详细解读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范围、举报渠道途径等内容;部分企业经营者代表和豪德物业公司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