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致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一封公开信

2018-09-07 15:19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旨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当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深入发动、线索摸排、集中打击的关键阶段,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

  要突出政治功能,筑牢战斗堡垒。全区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坚持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要下大力度整治软弱涣散村、切实开展村和社区“两委”成员行政违法和犯罪行为排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深化完善农村“一审四议两公开”程序,以透明的民主监督管理机制,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确保各项事务在阳光下运行。要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消除党员群众思想顾虑,引导他们面对黑恶势力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

  要坚持示范带头,发挥先锋作用。全区广大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参与涉黑涉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行为,坚决不包庇黑恶势力。同时,针对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垄断资产资源、欺压残害群众、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横行乡里、称霸一方等涉黑涉恶现象,要主动检举揭发、提供线索,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先锋形象。

  同志们,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社会和谐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举报方法:

  1.举报电话:0421-3805001(08:30-11:30,13:30-17:00);

  2.举报邮箱:lcqzzbzzk@163.com。

  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组织部

  2018年9月4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