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信访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28 07:59

  自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信访局充分发挥信访部门职能作用,建立线索收集体系和对接机制,助力严查严打信访领域隐藏的黑恶势力,将扫黑除恶与信访“减存控增”工作齐抓共管,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防止相关利益诉求群体被黑恶势力唆使利用,最大限度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筑坚实防线。

  该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工作任务。成立了领导小组,确定了扫黑除恶联络员和举报电话,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制定了《龙城区信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建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制度、案件台账制度等相关制度。深入排查信访案件,充分发挥信访贴近群众、熟知民情的优势,建立日常排查机制,对到区信访大厅上访存在非访、缠访、闹访现象的信访案件保持高度关注,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排查黑恶势力操控、挑头的现象,并将2015年以来到区访案件进行了认真排查梳理。对广大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反映、举报的黑恶势力线索,以及各镇街各单位排查收集的线索,及时上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截至目前,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