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反腐倡廉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2018-08-06 09:3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区纪委监委认真践行“三会一课”制度,并于日前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牛晓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精神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牛晓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随后,她从“红旗渠精神”讲起,讲述了林县县委依靠群众,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修成蜿蜒1500公里的人间天河——红旗渠,实现引漳入林伟大工程的过程,希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以致用、自觉践行“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动真碰硬、切实增强敢于“亮剑”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以担当精神奋发有为,为建设“五个龙城”、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唐影)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