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朝阳高新区以党旗为引领走好奋进路

2018-07-03 14:58

  产业集群竞相起,奋进路上党旗红。随着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掀起一轮轮项目建设高潮,我们不仅看到一个个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正在顺势崛起,也看到了开发区内一面面高高飘扬的鲜红党旗。经过持续开拓建设,如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走出一条改革渐进式、发展创新型、稳定长效化的科学发展之路。

  始终突出党工委班子表率作用。坚持以提高执政能力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党工委班子自身建设,始终突出表率作用,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着力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信仰不动摇、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方向不偏移。合力打造和谐型领导班子。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凡重大事项坚持纳入集体决策范围,形成了团结一致、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倾力打造创新型领导班子。把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作为助推发展的先导,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和模式,创新已经成为班子成员自觉行动。努力打造务实型领导班子。推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制,形成了分工合作、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很好地发挥了表率示范作用。全力打造廉洁型领导班子。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组织、人事、财经、工程招投标等重点环节,元旦、春节等重点时段,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身边工作人员等重点人员的监管,较好地维护了班子廉洁形象。

  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在工作中,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严字当头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党员主题日、民主生活会、党员思想汇报、民主评议党员、党性分析、党费缴纳等组织生活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层堡垒。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班子成员带头为基层干部职工和包扶企业讲党课;带头深入基层与干部职工交心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促整改落实。突出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制定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了迎七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县级领导干部围绕党章党规,深入非公企业一线讲党课,拉近与企业和职工的距离,让学习活动“接地气”。构建完善的非公党建组织网络体系,实现非公企业党组织全覆盖。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党性观念、公仆意识、敬业精神。

    坚持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结硕果。按照全市“五个一工程”建设总体要求,全力抓好高新区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把项目建设当作提质发展的中心任务。2017年朝阳高新区开复工项目38个,总投资147.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6个,续建项目22个。把招商引资当作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京津冀”和“江浙”等地区,大力度、高强度开展招商工作。赴北京、西安、湖南、湖北、江苏、天津、河北、山东等域外招商43次,洽谈项目36个,签约项目26个,正在洽谈项目32个。把基础设施建设当作助推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在道路工程方面,采用BOT模式建设,效果明显。在标准化厂房建设方面,全力推进装备制造南区PPP标房项目、位于装备制造南区鞍凌钢3号门对面区块标房项目、新材料包装产业园PPP项目。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高审批服务效率,高新区目前承接了市直17个部门下放的146项审批权限,实行一枚印章审批,审批时限压缩率达到了88%;全市率先完成“多规合一”;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各类资金和政策扶持。(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