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中国房地产前十企业“碧桂园”集团正式入驻龙城

2021-08-02 09:48

中国房地产前十企业“碧桂园”集团正式入驻龙城

    7月30日,碧桂园集团入驻龙城启动仪式举行。龙城区委书记杨松涛出席仪式并致辞。龙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仪式。龙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潘洪新,碧桂园集团辽西区域总裁王多亮出席仪式。

  杨松涛在致辞中说,碧桂园作为中国地产龙头企业和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入驻龙城是区委、区政府坚定创建文明城市目标的重要体现,标志着龙城房地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于进一步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龙城人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杨松涛说,近年来,龙城区致力于提升城市功能及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狠抓城区环境卫生治理,不断完善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大力实施城中村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城区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龙城区将紧盯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深入实施城市品质提升战略,坚定不移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区,进一步拓展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把龙城塑造成为朝阳对外开放新窗口、城市形象新名片。希望碧桂园集团充分发挥高端精品的先天优势和全国领先的先进经验,切实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秉承初心、良心、匠心,为龙城人民建造出高品质高标准的项目,提升龙城房地产开发水平,为龙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龙城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程、全时、全力关注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王多亮表示,碧桂园项目进驻龙城,离不开龙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有关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碧桂园非常重视在龙城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龙城房地产环境的改善和升级,企业将努力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表达对得到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之情,碧桂园集团还向龙城区委、区政府赠送了大红锦旗。

来源:V龙城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