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强军卫国
新闻搜索:

举办“迎新春颂党恩”网上书法春联展

2021-02-10 11:00

  2021年,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讴歌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歌颂新年新气象,在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区文联、区书协结合实际,创新方式,积极组织发动书法志愿者举办“迎新春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网上书法春联展览,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书法志愿者积极参与,以省书协征集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新春·颂党恩”优秀春联、入选春联和朝阳市楹联家协会征集的牛年新楹联集锦以及自撰春联为内容,挥毫泼墨,各展所长,精心创作了涵盖楷行草隶等多种书体的近20幅书法春联作品,并于春节前在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展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