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区就业局送就业岗位到身边

2021-02-10 10:58

  为帮助困难群众获取就业援助服务,享受就业援助政策,近日,区劳动就业局开展了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该局针对辖区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重大改革产生的脱贫人口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实施精准服务。将其中尚未就业以及灵活就业但收入较低、就业不稳定的人员作为本次就业援助月的重点服务对象实施援助;广泛收集符合困难群体就业的岗位,先后在辖区希波食品、浪马轮胎、柏慧燕都等9家企业征集就业岗位316个;适时举办网络招聘会和抖音直播带岗活动,利用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举办线上招聘会6场,提供招聘岗位300余个,举办“名企上线,直播带岗”抖音直播活动1次,辖区2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120余个涵盖建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销售经理、行政文秘等类别的招聘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组成专门入户走访慰问小分队,深入到困难服务对象居住地送去慰问信,上门送去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走访慰问23人次。

  图为区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带着用工企业岗位需求表,深入新华街道新北社区相关居民家中,为困难群体介绍就业岗位。(阎庭儒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