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强军卫国
新闻搜索:

应急管理局督查冬春救助工作

2021-02-10 11:01

  为切实做好2020至2021年度冬春生活救助工作,确保冬春救济款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自1月25日起,区应急管理局抽调专业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区各镇冬春救助工作进行了督导抽查。

  为准确掌握全区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到各镇认真听取了各地冬春救助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在每个镇抽查2至3个村,就受灾群众本人申请、村级评议记录等程序,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冬春救助生活补助资金发放台账是否详实和村级公示情况是否真实,进行了细致梳理比对。检查过程中,督查组严肃指出了有待完善的纰漏之处。要求加快资料完成进度,做到抓效率和抓规范两不误,确保受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温暖春节。 (王佳宁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