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1-02-10 10:59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月9日,副区长于泓志带领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侯建华家属送去喜报,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于泓志一行深入联合镇大三家村,将喜报带到侯建华家中,并为他的父母佩戴绶带、红花,送上“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及奖金,与他的家人一起叙家常、话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贺他们的孩子在部队立功受奖,为家乡人民争光;对军属的辛苦付出和默默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侯建华父母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使孩子能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再创佳绩。于泓志要求相关部门用心做好军属保障工作,积极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军属、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