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中小学生寒假生活丰富多彩

2021-02-10 11:02

  为丰富中小学生寒假生活,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区教育局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

  该局以传统节日——春节为契机,将辞旧迎新、团圆平安、孝老爱亲等文化蕴含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引导青少年了解中华民族的民俗风情和节日文化,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家乡变化,感受亲情和友情。同时,开展了“立德树人”社会实践和“阳光体育”等课外活动,要求学生每天坚持体育锻炼2小时,切实增强体质。充分利用校园网、国学知识进课堂等,开展文明短信传递、知识竞赛活动和公益活动等,引导中小学生文明上网,远离网络不良信息,养成健康上网的良好习惯,营造了安全、温馨、健康的假期生活氛围。(宫志来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