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区纪委九届一次全会召开

2021-07-31 17:13

  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应出席区纪委委员17人,实到16人,符合选举办法规定。牛晓菊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全会选举牛晓菊、庞海飞、杜国柱、薛春巍、邢宝娟为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牛晓菊为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庞海飞、杜国柱为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选举结果提交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牛晓菊发表讲话。

  牛晓菊指出,中国共产党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一体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擘画了开创“十四五”龙城高质量发展宏大场景。

  牛晓菊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期待,恪尽职守、担当使命,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圆满的答卷。全区纪检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持打铁先要自身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思考、谋划、部署和推动,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最后,牛晓菊号召,全区纪检机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方向、保持定力,忠于职守、奋力工作,不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龙城“十四五”、护航龙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区委九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V 龙城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