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盛京银行龙城支行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2021-07-30 17:33

   防汛工作不松懈 诚挚慰问显真情  

盛京银行龙城支行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随着汛情形势,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入防汛的紧要关头。防汛工作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7月30日,盛京银行朝阳分行行长曹军、龙城支行行长闫宇一行带着浓浓的爱心和慰问品,来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

  曹军表示,自进入汛期以来,我行一直密切关注防汛最新动态,想尽一份社会力量,“企业坚定地与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站在一起,需要支援力量时,我们义不容辞上前线,共同守护生命之堤”。

  龙城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朱海峰对盛京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台风“烟花”来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防汛值守人员视险情为命令,冲锋第一线、战斗最前沿,坚决带领辖区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前线后方共风雨,汛情当前显担当。一瓶水,送上的是浓浓的关爱;一块面包,诉说着满满的感恩;一句问候,包含着深深的情谊。龙城区防汛一线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一定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欣文)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