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扎实做好防台风“烟花”工作

2021-07-30 12:09

  7月29日,为切实做好6号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台风造成的影响,七道泉子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紧急召开防范台风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张淑萍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20项要求》的文件精神,结合该镇实际,从防汛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守、细化应急预案、加大宣传力度、关注沉陷区住房安全、保障人口转移等方面进行缜密安排部署。

  该镇强调,受台风“烟花”影响,未来几天会出现强降雨天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范“烟花”台风、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各包村干部要迅速下沉一线,对重点地区持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镇党政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对铁匠炉沉陷区、公皋塘坝、水泉水库、交通要道、旧房危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巡视巡查,做到早发现、早排险,把好防汛第一道关口。要加强企业安全防范,确保台风期间企业建筑施工及时停工,严防高空坠物事故发生。各村要通过大喇叭、微信群等宣传汛期安全知识,引导教育好群众注意安全防范,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对漫水桥、漫水路等要设立警示标志,派专人巡视,在桥面漫水无法通车通人的情况下,采取警戒管制措施,严禁车辆和行人通行,确保河道行洪和群众安全。  

  

  7月29日19时,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防汛工作进行调度部署。要求成立三个工作组,对8个村进行分片巡查,并成立一个机动队随时待命,信息及时上报镇指挥部,由镇指挥部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切实保障防汛工作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7月29日8时至30日9时,七道泉子镇降水量达50.3毫米,该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班子成员等全部坚守一线,参与防汛工作,全力做好应对台风“烟花”的保卫战。该镇将认真总结此次抗台防汛经验,不断改进优化应急预案,为应对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生产生活提供强有力保障。

  该镇全体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及各巡河员、库管员参加会议。

来源:贾彦志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