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会议

2021-07-25 14:25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选举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7月25日,龙城区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来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志伟,副区长刘凤玉,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朱海峰分别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李大为指出,区九届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防汛、机关内部管理工作,在此期间坚决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重大疫情,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安全度汛,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区九届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李大为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机关内部管理等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应急预案,确保紧急情况出现时能够科学、迅速、有效应对。各部门,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头上,确保做到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如发生不稳定因素,将严肃追究相关部门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好龙城当前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庆祝九届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大为要求,党代会期间,政府系统各项工作要正常运转,特别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区“百日攻坚”工作,要按照时间表和既定目标,扎实有序推进。

  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园区、各镇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学朋)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