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李大为调研推进全区财税工作

2021-07-15 10:15

  (庞亚群)7月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到区税务局、区财政局,调研全区财税工作。副区长张亚光陪同调研。

  李大为认真听取了全区上半年财税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全区财税工作和财源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效,以及税务、财政等部门干部职工辛勤付出、主动作为的良好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李大为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目标,统一思想、紧盯指标、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与打造高质量发展先导区目标同频共振,开展系统全面深入的调研,科学谋划产业项目,严格把控项目准入关,从源头上遏制“两高”“六小”项目,充分发挥各部门单位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全力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

  李大为要求,要继续积极开拓税源,加强税收预测分析,加大调度力度。在组织税收上做到应纳尽纳、应统尽统、应收尽收。培植新的税源,加强大数据平台应用,强化风险防控及应对。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积极提供征税思路和建议,千方百计破难点、保重点、出亮点,以实际行动支持帮助税务部门解决难题。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税收执法,建立信用评级机制,提高纳税人遵从度。

  李大为强调,要竭尽全力组织财政收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坚持厉行节约,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从严控制预算外追加支出,切实兜牢“三保”底线。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有效保障重点支出。要聚集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调优工业结构和推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和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财税收入质量,为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税务、财政、发改、商务、工信、审计、住建、交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