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0:15

杨松涛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东秀到会指导

  (庞亚群)7月13日,区委书记杨松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勉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为推进龙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东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珏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杨松涛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强调,区委办公室作为全区党的核心机关,每一位党员更应该不折不扣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区委办党支部要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在全区树立起、发挥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榜样示范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每个党员,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区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为全区各支部做出表率。支部党员要知党恩跟党走,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加强业务学习,争做有能力、敢担当、创新实干的表率;学出优良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王东秀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做到了高度重视、组织严密、严肃认真、批评到位。她强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学思践悟。增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持续提升学习实效。要进一步抓好服务群众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创新思路、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进一步落实整改到位。会后,党支部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整改措施,聚焦存在问题,加强整改推进,进行销号管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