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长江社区开展“学史力行健康监测”活动

2021-07-14 08:21

  本报讯(闫国虹 庞亚群)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让居民享受到免费的公共卫生服务,近期,长江社区党委联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市第二医院,在辖区开展了为期5天的心血管高危人员体检筛查活动。

  活动前,该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单、电话及入户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体检项目包括检测血压、血糖、血脂、甘油三酯、糖化血红蛋白等,同时,进行健康宣讲、健康问卷调查。活动中,体检人员有序的排队,进行信息登记,等待接受各项检查,体检人员为居民采集血液并进行分析,5天时间,共检测居民500余人。免费体检活动受到广大居民欢迎,让居民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为居民在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方面提供了依据。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