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科普知识
新闻搜索:

区统计局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

2021-07-14 08:21

  本报讯(曹树伟 欣文)为全面提升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促进全区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日前,区统计局举办了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市统计局付秋萍、梁艺馨两位业务骨干进行讲解培训。

  当天,付秋萍、梁艺馨就企业项目入库、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投资方面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区统计局副局长卢振刚就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参训人员表示,今后要按照严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要求规范统计台账和行为,守住统计“四条红线”,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如实统计,熟练业务,在工作中做到各项数据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使统计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进一步提高政府统计的公信力。

  各园景区统计人员,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和统计助理,龙城辖区内投资专业统计联网直报企业报表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