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李大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13 10:17

  本报讯(许婷婷)7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招商引资“六个一批”、向上争取、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李大为强调,招商引资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严格遵守“两高”项目红线,紧盯高精尖项目,把老企业盘活。各镇街要持续加大落实镇街经济项目力度,坚定不移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李大为要求,要加大力度,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各镇街各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推行项目化工作方式,加大走出去招商和向上争取资金力度,积极跑部进省,全力做好向上争取工作。要紧抓固定资产投入,为全年经济稳增长提供有力保障。强化督查,对于投资额度低于50%和没达到时序进度的,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指标要求和具体任务。

  会上,区商务、发改、工信、财政、教育、农业农村、乡村振兴部门及高新区、农业园区、化石园区负责人分别作相关工作汇报。各镇街负责人参加。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