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讲述党史故事、重温光辉历程”主题党课

2021-07-06 16:21

  本报讯(陈永曦)6月24日,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述党史故事,重温光辉历程”主题党课。

  党课上,区人大办党支部副书记赵玉川讲述了《金色的鱼钩》、“伟人和水果的故事”、《军需处长的故事》等长征中发生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精神。同时,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推进龙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据悉,近期,区人大办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片、开办读书班、讲主题党课,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