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21-06-29 17:11

  (庞亚群)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在区政府礼堂精彩上演。杨松涛、江海凌、李大为、崔家鹏等区领导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火火的中国》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帷幕,艺术地赞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呈现文明和谐、繁荣富强的生动画面。接下来,群口快板《龙城盛世龙城美》,展现了龙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从量的突破到质的飞跃,展望了龙城的美好未来。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小评戏《钱大发入党》,少儿舞蹈《啊,草地》,诗朗诵《高举旗帜跟党走》,歌伴舞《党啊,我们永远爱你》等节目纷纷亮相,一次又一次把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大合唱《走向复兴》结束后,区领导、台上演员和现场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演出在壮美激昂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优美的旋律唤起红色的记忆,激昂的乐曲唱响党的赞歌。此次演出,满载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激发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汇聚了全区上下奋斗“十四五”、建设新龙城的磅礴力量。

  参加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人员观看了演出。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