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向阳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9 16:41

  

  本报讯(王佳宁)6月24日傍晚,龙泉街道向阳社区文化广场歌声飘扬,舞姿妙曼。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向阳社区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吸引了千余名观众驻足观看。

  演出开始前,社区支部书记带领支部40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演出序幕。演出紧紧围绕“歌颂党、歌唱祖国、赞美龙城、赞美和谐的社区生活”主题展开,诗朗诵《庆建党百年》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向党说句心里话》展现了在党的引领下,社区工作人员的成长经历,三句半《庆七一》以独特的方式讲述了向阳社区的历史变迁,描述了当下人们的美好生活,幼儿舞蹈《名字叫中国》抒发了儿童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向阳社区通知准备文艺汇演后,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五六岁的孩童中,都有积极响应、充分准备节目的,历时一个月的编排,最终为社区居民演绎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同时也为党史学习注入了活力,营造了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